疏桐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中也与你的鬼屋探险

*中也x你
*校园paro因素有
*OOC!OOC!OOC!
*太久没写文文笔被吞了(其实就没有过文笔这种东西啊








你沉默地看着眼前黑漆漆的一片。



把时间倒回几分钟前——你和几个朋友一同来到游乐园,一群人一来就跑到这家游乐园最受欢迎的鬼屋。

据说这里的鬼屋着实吓人,而你原本也胆小,但看着兴致勃勃地朋友们你也不好打扰他们的兴致,硬着头皮也跟着进去了。

“喂。”

才刚踏进门里时,就有人在背后拍了拍你的肩膀。

原本就怕到不行的你,此刻更是吓得打了个冷颤。你带着惊恐地表情转过了头,然后你倏然愣住了——眼前的人背着光面对你,他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,帽下橙色的略长的头发搭在肩上,蓝色的双眼微微发亮,加上他背后的光,你竟觉得他好看得有些不真实。

他看着你从惊恐转为呆愣的表情忍不住“噗”一声笑出来。

你这才反应过来来人是你的同桌中原中也,回想自己刚刚的行为忍不住红了脸。

“你还好吧?”中原中也忍住笑意问你。

“诶…什么还好?”

“所以说你果然是笨蛋啊,刚刚你在外面不是怕得要死吗,脸都白了。”

“错觉错觉,什么都没有。大家都要走远了,我们赶快跟上去吧。”你急忙掩饰自己胆小的本性,指了指快要走远的大部队,匆忙小跑过去。

中原中也在你身后挑了挑眉,没再说什么也快步走上。




你哭丧着脸,暗骂自己果然是个笨蛋。

在迷宫里的时候,大伙儿没一会就走丢了。而你一个人在迷宫里兜兜转转走了好久都没遇见一个人,更别说走出去了。

“胆子小就别逞强啊。”听到一个不能再耳熟的声音时,你觉得自己都要喜极而泣了。

“中原!”

你惊喜地看着中原中也从你面前的某个道口朝你走了过来。

“跟我走。”你见他抬手扶正了自己的帽子,然后不由分说地牵起你的手,向他刚刚走过来的那个道口再牵着你走进去。

“中…中原?!”你惊讶于他的行为,没有发现底下有一只手朝你的脚踝伸过去——

“啊——!!!”

冰凉的触感突如其来地从脚踝处传来,你尖叫出声,另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中原中也的手臂,看上去就像是你圈住他的手臂,依偎在他身边。

处在惊慌之中的你没发现的是,早就对你心怀不轨的同桌,身体微不可见地颤了颤,眼底的颜色变得深沉。

中原中也快速地把你拽到了他的怀里,在那只手还没来得及缩回去的时候狠狠地一脚踩下去。

迅速做完这一系列事后,中原中也保持着从背后环住你的姿势,搂紧了你的腰。

“没事了,我在这。”

“还有,叫得那么生疏干嘛,叫中也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54)
© 疏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